close

遊戲.jpg 

 

 

 

第三屆王的影展【遊戲】  一共有六部片

分別是《七點回家吃飯》《通話保留》《危險真心話》《幸福人生》《Luckyman》《一二三,木頭人》

 

 

片名:《七點回家吃飯》

劇組:【青春,】

 《七點回家吃飯》.jpg

劇情簡介:

「這是一個現場直播的電視實境節目,

只要全家人連續30天準時七點回家吃飯,

就能獲得30萬元獎金!」

 

為了償還房貸,

媽媽主動報名了《七點回家吃飯》,

原本以為這只是個簡單的挑戰,

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

他們漸漸發現--

原來一家人要面對的不只是"準時回家"而已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《通話保留》

劇組:【BEMPH 蝙蝠】

 《通話保留》.jpg

劇情簡介:

一直沒有撥出的那通電話,

總是會在心裡反覆響起。

 

我的世界是一座充滿疑問與秘密的蜂巢,

建築在兩種廁所之間,

我必須經常練習呼吸,才能抵擋濕氣,

而雨季總要來臨。

 

 

亮儀是一個具有變性慾的跨性別者,

因為某些緣故獨自離家,駐於外地,

在這期間他()悄悄地進行著自我的聲音訓練,

 

在母親知道卻不說破的表面之下,

生活表面的平衡已經越來越薄弱,

亮儀只得開始小心翼翼地計畫,

如何對母親開口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《危險真心話》

劇組:【危險真心話】

 《危險真心話》.jpg

劇情簡介:

一群大學好友前往山中的一個小木屋旅遊,

到了晚上,大家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。

從一句「真心話」開始,他們漸漸發現,

有些話,比「大冒險」更加危險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《幸福人生》

劇組:【ByeAmigo

 《幸福人生》.jpg

劇情簡介:

張家偉,

相貌平平,

學歷平平,

連名字都很平凡。

 

從不與「出色」或「優秀」畫上等號的他,

卻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際遇!

 

通向幸福的道路,

看起來光明美好,

然而,

等待著他的是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《Luckyman

劇組:【LUCKYCAM

 《Luckyman》.jpg

劇情簡介:

我是易揚,

17歲。

 

我是好人。

可是,

我沒有好報。

 

電影男主角行善懲惡,

贏得美人芳心。

但,

我不是男主角,

所以我贏不得她的芳心。

 

我不是男主角,

我為什麼要做好事??

 

易揚,

人生最高準則<好人有好報>,

卻總是遇上衰事。

 

這一天,

他發誓不再做好事,

卻發現,

好運悄悄的來敲門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《一二三,木頭人》

劇組:【小心,夜裡正寒】

 《一二三,木頭人》.jpg

劇情簡介:

四個國中生死黨因為一次衝突,從此不再往來聯絡。

 

十年後,其中一位死黨寄出的一封見面邀請信,出現在其他三個人生裡。

多年後的重逢,能不能讓另外三個人忘卻十年前的裂痕?

 

一份在青澀年代裡的友情,在彼此之間佔了多少分量?

一個多年後被喚醒的遺憾,又怎麼彌平潛藏已久的傷?

 

如果對這份逝去的友情還有任何一點點的不捨,

「一二三,木頭人」

也許是最能夠讓時間停止、讓美好凍結的方法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ilm4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